清泠

【侦探永宜系列】处女案Ⅰ

注意:小学生文笔,没有逻辑,随时断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268年,4月,17岁迷茫而彷徨的高中生活。


“呐等会放学去哪里好?”

“去上次那家Spphins怎么样?听说进了好多新货。”

“诶,又进了新货,我这个月的零用钱都快用完了。”

“哎呀不买看看总可以吧。”

“好嘛,那逛完我们去上次那家咖啡店怎么样?”


购物、美食、八卦、异性,女生们在课余期间永远的话题,我只是沉默的坐在位置上,沉默的收拾东西,然后沉默的离开教室。

没有话题、难以沟通、性格孤僻,这大概是我留给班上大部分同学和老师的全部印象吧。


“夏永宜,有人找你!”某个男生在班级门口大喊。

谁?自从哥哥失踪之后,再没有人会在放学之后找我。我好奇的站起来,转过头,看向门口。

——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。

发梢带着微卷的黑色长发,瓜子脸,白皮肤,精致的五官和妆容;身材不错,即使是被银灰色的职业装包裹着,也不能遮挡优美的曲线。

——是班上不少男生喜欢的类型。

可是我不认识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好,我叫苍。”

在学校附近找了间咖啡厅坐下,她点了杯卡布奇诺,又替我点了杯果汁。在等待的期间,她向我介绍自己。

“我的职业……我是一个媒介人,兼职侦探助手。”

媒介人,近几年兴起的一个新职业,在雇主和外界之间充当一个媒介的存在。不过,比较让我感兴趣的是,这样一个年轻貌美的女性,居然还兼职侦探?

“不,不是的,不是侦探,只是侦探助手而已。”

在我提出了疑问之后,她解释。

“为警方,还有我的雇主,寻找合适的侦探,然后由我来协助。”

她优雅的端起咖啡,抿了一下。

“有没有兴趣,像你哥哥一样,成为一个侦探呢?”


TBC 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就是把侦探永宜系列的1-6部转换成文字版而已

 
评论
热度(3)
© 清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